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小禮物

DSC02091c

這些是送給侄子和兒子及親友的小禮物~

DSC02072w

兩個小板擦是兒子指定要的
用途是擦NB~^^

DSC02084c

小錢包是參考優秀軒的作法
感謝優秀軒的分享 :)
這是我第三次做了~

DSC02067i

因為太好用了
侄子和兒子都讚不絕口~^O^

DSC02065i

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~
新的一年即將來臨
準備好去哪兒跨年了嗎?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
~平安喜樂~事事順心~

6 則留言:

  1. 酷耶!
    新年快樂!
    2014開始就看到巧手媽咪妙麗做的兩款實用小物真棒!
    孩子們喜歡使用媽咪親手做的小禮物妙麗一定很開心又有成就感:-)
    我剛才騎自行車去101跨年(因為離我們家很近),今年是不是克制燒錢了呢?煙火看起來變化不多,煙倒是頗大:-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安~
      Joy真是有活力~我躲在被窩裡爬枕頭山^^~
      不過跨年時還是被台茂的煙火聲給炒醒了~
      祝Joy新年快樂~

      刪除
  2. 很捧的小禮物呢~
    看到小板擦想到,
    我應該把廠商送的螢幕擦拭用鷄皮布拿來裁一裁做成手機螢幕擦,
    偷偷跟妳說我太懶了,我昨晚上網買了一件皮衣給手機穿,哈哈哈~
    對了,滴兒要做成裝飾畫呀,我當初也有想過,也想過做成時鐘,
    或貼在日曆上的醜醜公司板子上,目前的想法是貼在木盒上,
    哈哈~真是三心二意傢伙~
    祝 滴兒 新年快樂~路路通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覺得廠商送的那些布真的可以加工一下,很好用呢~
      手機穿皮衣比較暖和~^^
      飛鳥相約真的值得細細想,慢慢做,我相信滴兒一定一定會做很美~
      祝滴兒新年快樂~事事如意~^^

      刪除
  3. 兒子也有份呢... 那我沾光囉~ 哈
    謝謝妳做的小東西...
    我們都很喜歡呢 ^^
    大力親妳一下 @@

    另外... 有寫信給妳哦!!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這些是早些時候完成的,只是最近才送人,所以現在才PO~^^
      你們都喜歡嗎?真是太好了~也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哦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