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自製豆沙包、芝麻包

DSC02645y

這幾天感覺好像住在冰箱裡......
一直好想吃熱呼呼的豆沙包
冬至時自己炒的紅豆沙還有些在冷凍庫裡
芝麻粉也還有剩
於是
為了吃
天冷行動力還是很強的~^O^
昨天參考了食譜和好友的經驗分享
完成了好吃的包子~^^

DSC02652y

賣相還勉強可以吧~
在揉麵糰時水份沒拿捏好
所以揉了好久
手好酸啊~
還好做出來的包子
還不錯吃~

DSC02655y

尤其是自己做的內餡
吃起來超放心~
保證沒有防腐劑、漂白劑....
相信再多練習幾次就可以做出更多口味的包子囉~

~謝謝觀賞~


4 則留言:

  1. 哇~我的最愛,我最愛黑芝麻包~豆沙則是有點怕怕的,哈~
    這幾天超級冷,收衣服時衣服好像冷藏過一般,冷吱吱~
    好幾年前去四川時,那時山上下大雪,在那買了一件裡頭有羊毛的外套,
    這幾天拿出來穿,內裡羊毛外套+薄長袖,超暖會流汗耶~
    不過,致少不用穿的像隻熊一樣~
    已經像豬了還變熊那可不好~哈哈哈~
    滴兒要多保重身體,這種天氣對我們呼吸道不好的人真的很要命~
    對了,滴兒開工飛鳥團做了嗎?
    我還沒,我最近一有空就縫吊飾,連手機套都還沒做,時間不夠用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芝麻包是我家那三個男生的最愛,豆沙則是我愛吃的~^^
      最近真的超冷,我都躲在被被裡,不敢出門~
      而且因為天冷,特別容易肚子餓,可又怕胖,不敢吃太多.....
      滴兒也要多保重,要戴口罩和圍巾哦~
      飛鳥還沒做,但已選好圖了,這次不做包了,要做成裝飾畫~

      刪除
  2. 天哪 !! 這些都是偶的最愛 (抓頭髮中...)
    還好,最近在努力減肥中,哈哈哈 ^^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這麼瘦就別減了,冬天要多吃點才不怕冷啊~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