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桃園大飯店-集饗樂自助餐廳

cc7

今天雖是13號星期五
但不是黑色星期五哦~
是紅色星期五~^O^
因為今天是小女子----我的生日~
哈~哈~哈~

老公和我特別在今天排了休假
打算去大吃一頓~
剛好在自家社區公佈欄看到
桃園大飯店--集饗樂自助餐廳全新開幕
至12月底平日午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
平均1人只要419元~
於是趕緊訂位
和老公去嚐鮮~

因為是全新裝潢
用餐環境還不錯~

cc6
餐點有沙拉水果吧:
除了一般生菜沙拉、水果
還有養生的山藥、蓮藕、地瓜等
最特別的是還有一整個大起司
聽說價值3萬元呢~

cc5
熱熟食區:
燉羊膝、鮭魚炒飯、炸鮭魚頭、炒青菜、湯品....

cc2
冷盤區
生魚片、旭蟹、藍蟹、白灼蝦、螺肉、小章魚.....
不怕麻煩的可以多啃幾隻螃蟹~^^

cc3
現點現做區:
現煎魚(三種)、手捲、燙青菜、湯品
這一區應該是我的最愛啦~
可能是天氣太冷了
現做的熱呼呼最好吃了~
而且煎魚都是一次一條
蛤蜊湯的蛤蜊也超大顆
吃的真過癮~

cc
其他還有炸物、燻鮭魚包乳酪和蒜味牛排~

cc1
甜點少不了各式蛋糕、奶酪和餅乾
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吧~

cc4
飲料除了有果汁、咖啡、水果醋
還有整瓶的可樂和啤酒哦~
冰淇淋則是明治冰淇淋
有16種口味~
無奈肚子裝不下這麼多
所以有的只能大概描述一下囉~
最後謝謝辛苦的老公
除了幫我慶生還要忙著拍照~

~謝謝觀賞~

8 則留言:

  1. 哇~好甜蜜好幸福哦~人家很羨慕啦~~
    生日快樂~天天幸福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滴兒的祝福~最愛妳了~啾一下~

      刪除
  2. 喔呵!妙麗生日幸福吃大餐!
    祝福妳日日年年快樂幸福呦!:-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難得生日跟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^^
    開心的一天呢 !!
    生日要天天快樂哦 ~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Maggie~
      妳打給我的時候,
      我正在跟螃蟹和蝦子奮戰呢~^O^

      刪除
  4. 吃東西跟這二個裝甲殼類的螃蟹和蝦子奮戰....
    實是很辛苦吔 ><
    但妳開心就好囉~ 哈
    有在奇摩留言給妳哦 ^^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好啦~因為用餐的客人幾乎人手一隻蟹~^O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