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交換禮物─聖誕心願萬用小包

_AM_5028e

在"Shinnie的精靈異想世界"裡
最想做的就是這款包
因為覺得圖型可愛、包款好美~

_AM_5059e

前一陣子做了幾個包顏色都偏淡
所以這次就參考Shinnie的配色
做了這款以灰黑色為主的包~
果然非常耐看~^^

_AM_5056e

我很少送格子裡的姐妹手作包
因為我覺得大家的手都比我巧
所以很擔心自己的作品不夠美~
不過~後來想想誠意最重要~
相信好姐妹能了解我的心意~
因此就把這可愛的小包送給好姐妹
當做聖誕節的交換禮物~
希望好姐妹的心願能夠實現~^^

_AM_5039e

這款美麗的立體刺繡針插包~
則是好姐妹寄來的聖誕禮物~
這份驚喜讓我感動到要落淚了~

_AM_5046e

瞧瞧這細緻的作工要耗費多少心力啊~

_AM_5055e

針氈裡頭一層層的羊毛
手指不知被針扎了多少次~

_AM_5050e

還有這可愛的小松果
做的超逼真呢~

_AM_5037e

謝謝好姐妹送來的祝福
與無價的禮物~
也希望格子裡所有的好友們 
平安順心~聖誕快樂~

~謝謝觀賞~

8 則留言:

  1. 滴兒太謙虛啦~滴兒做的非常非常的漂亮,收到時我也感動的想哭~
    貼布是我的罩門,它真的很不容易,收到滴兒的美禮物真是超感動萬分啦~
    我超級超級喜歡,我會好好愛護並且使用它,謝謝妳~
    ps1.松果蓋是朋友送的紅礫果蓋,下面果實紅色的部分才是我針氈的部分,所以我沒那麼厲害啦~
    ps2.對了,我看妳綁繩的位置在側邊會好綁嗎?之前測了多次,綁在表布上側邊會比較好綁,這是我最大設計失敗的地方,可惜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客氣~我們就一起好好珍惜吧~^^
      我只到紅色部份才是針氈的,但就覺得好逼真好可愛呀~
      綁繩我覺得ok~整體都很好用很美,我超愛呢~謝謝妳~

      刪除
  2. 晚安哦 ^^
    這樣的交換禮物是值得的,
    彼此的用心跟情誼.. 真是令人開心 ^^
    那我要用什麼禮物跟妳換呢~ 哈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ggie忘了嗎?
      我們才交換生日禮物啊~

      刪除
    2. 矮油 ><
      這不一樣啦!!
      生日跟聖誕節不一樣啦~
      還有一個新年禮物呢~ 哈哈

      maggie

      刪除
    3. 照妳這麼說禮物會換不完啦~><"
      明年我有參加相約,相信生活會更充實~
      天冷要注意保暖哦~
      祝聖誕節快樂~

      刪除
  3. 好感動喔!
    真是用心又美麗的耶誕禮物,
    人家也好羨慕妳及cat兩人的巧手,
    嗚,哭哭,阿季我還在趕工飛鳥約,
    而且平常總是我在當耶誕婆婆送禮物…
    還是打起精神來~祝福妙麗耶誕快樂!;-)
    我繼續慢飛努力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的手藝也超好的啊~
      相信飛鳥相約的柿子包,
      阿季一定會做的超美,
      加油~加油~
      也祝阿季聖誕節快樂唷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