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廚娃有約~第1站 魔法廚娃零錢包完成了~

DSC02714s

這星期本來要開工做飛鳥的相約
但看到許多好姐妹都已完成
Su相約的可愛廚娃
於是我也忍不住想要趕快完成它~

DSC02724s

這次主布採用黃色系
搭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
真開心~^^
拉錬則是用威媽家的雙色拉錬
好搭啊~

DSC02728s

Su設計的娃娃都好可愛
我超喜歡的~
感謝Su的分享~
今年的相約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哇... 這也太口愛了吧 ^^
    真是厲害啦 !!
    就是喜歡看妳的新作品,
    總是唯之一亮呢 ^^ 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得很可愛~
      沒想到黃色配出來效果還不錯~^^
      謝謝maggie的讚美唷~

      刪除
  2. 哇!拍拍手!妙麗又完成這個黃色系亮眼的廚娃,
    Su的廚娃真的設計的好可愛!
    我以前只做過3隻還買過Su的書;-)
    (每回都不知她何時開始相約總跟不到,不過我手腳慢又愛玩還是不要相約太多)
    阿季我的飛鳥也還沒開工,忍不住又先做了另一個有趣的東東還在慢慢磨菇噢:-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阿季的讚美~
      這相約是去年底報名的,我今年就只有Su和飛鳥的相約,
      飛鳥的貼圖我已經貼一半了,現在進入最難的地方,還在想
      要怎麼做比較好~
      阿季做了什麼有趣的東東?好想看哦~

      刪除
  3. 親愛的,您真是快手啊!飛鳥約已經做一半了。
    最難之處想必難不了妳啦!加油加油!
    阿季做了一個壁飾尚在實驗中,離完成階段還很遠,
    時間過得真快,好像昨天才在101跨年,
    今天已元月10日,光陰不待人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午安~
      飛鳥真的有難~我早上都在思考該如何表現......
      好難貼啊!!!
      時間真的過好快~下星期小孩就要放寒假了~
      我也要準備大掃除囉~

      刪除
    2. 是啊!飛鳥的圖都要注意一下光影、表現立體感,重疊處還頗多,
      但是每一回完成後成就感滿滿而且覺得小進步耶,開心;-)
      給妙麗加油加油!
      我要貼縫追夢人,妳貼哪幅?
      (不久一定可以看到妳努力成品啦:-))

      刪除
    3. Joy早安~
      真的~因為飛鳥的貼圖難度較高,完成後真有功力大增的感覺,
      貼其他的圖也覺得容易許多~^^
      我這次貼的是蘇菲的手作時光,快完成了:)
      一起加油吧~

      刪除
  4. 很亮眼,黃色使得主體更顯活潑可愛呢~拍手拍手~
    飛鳥我也還沒開工,不管怎麼忙應該要每天做一點點才對~加油加油~
    ps.滴兒可否把驗証碼關掉?剛輸入超過三次錯誤,頭痛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滴兒的掌聲:)
      很期待滴兒用刺繡的方式來做飛鳥的畫作
      一定很美~滴兒加油~讓我早點看到妳的美作吧~
      驗證碼剛關了~歹勢啦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