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風中的飛鳥團作第五期-秋柿斜背包

DSC02392v 

感謝對岸風中的飛鳥相約~
 第五期秋柿包完成了~
 本以為這次的相約比較容易
 沒想到這次貼圖花了更多的時間~

  DSC02402v

尤其娃娃的頭髮真的很不好貼 
我邊貼邊OS
-她為什麼要留長髮?幹嘛要盪鞦韆啊....
就在一邊發牢騷一邊貼縫下終於完成了~
羊咩的身體用的是刷毛布
感覺更立體~^^

.  DSC02391v 

側面仍壓基本的菱格線

  DSC02400v 

包包上的配件和拉錬都是威媽家的好用商品
 搭配起來更有質感~^^

  DSC02396v 

背面開了一字拉錬口袋~ 
這是第一次做有加鋪棉的一字口袋 
感謝魚兒的指導~ 
我做的不是很好 
還有進步的空間~^^ ~
~謝謝觀賞~

14 則留言:

  1. 好看... 好看 ^^
    太美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uriel 太厲害了><
      竟然知道是哦~ 哈
      不愧是好朋友啦 ^^ 開心呢
      妳做的包很美,實在是無話可說囉 !! 呵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是因為妳有提了一下,不然我沒這麼神通廣大啊~
     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,真的很開心~^^

      刪除
  2. 喜歡Muriel的綠層次背景,那雙靴子也做得好鮮活,裙擺及靴子上的白色Lace也好美!人兒的腰線也好美,喔!原來這美麗的長髮難啊!我做時要小心,謝謝Muriel提醒。柿子的橘配色棒,當然那麼可愛的羊妹妹立體的刷毛布也用得讚啊!看來第五期醬難,我真的該起步做去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早安~謝謝妳的誇獎~
      可能是我功力不夠,其實我覺得整個娃娃都不好貼,連那籃柿子因重疊的部份很多,我也貼了好久呢~
      不過以Joy之前貼了那麼多幅又那麼美,應該沒問題的~^^

      刪除
  3. 看到這句:她為什麼要留長髮?幹嘛要盪鞦韆啊..
    哈哈哈~容我大笑三聲~~滴兒真是太可愛了啦~
    不過跟偶挺像的,抱怨歸抱怨還是認真的完成它,
    而且滴兒雖抱怨,但還是貼布的非常美,滴兒也是要求完美的人哦~讚!
    看到這包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美太美啦~~
    或許滴兒會說原創圖稿好,但滴兒的功力及配色也是一流一級棒~~
    起立鼓掌鼓掌,是偶起立不是滴兒起立嘿~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滴兒早安~能讓妳開懷大笑,那我的辛苦也值得了~^O^
      謝謝滴兒的掌聲~
      還好上次去虹旗袍買了不少綠色先染布,這幅圖的綠色就用了八種,
      所以有時不敗家還真不行呢~(偷笑三分鐘^^)

      刪除
  4. 敗家有理,那偶偷笑一整天好了~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滴兒下午茶時光好:
    請問滴兒還記得 柿子配色布是在哪兒買的嗎?
    最近打算做一些"柿柿如意"送人,
    看拍賣網看到眼花都還沒找到適合的,暈~謝謝哦~
    我有報名飛鳥哦~不過,我問她可以不貼布以刺繡展現嗎?
    她這期的白馬圖我超喜歡~但飛鳥還沒回覆,希望會答應啊~~
    對了,請問滴兒是用智慧型手機嗎?若是,有用wechat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滴兒晚安~
      柿子布是一位網友送我的,是一整組的手染布,不過不大,
      有想過自己染嗎?
      飛鳥這期的圖我也都好喜歡,
      還在想要做哪一個~
     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,嘻~超落伍的厚~

      刪除
    2. 滴兒早安:
      有想過自己染,但好懶,染布很麻煩想到就覺得累~哈~
      不過,我昨晚有找到適合的布了~萬歲~
      我們要做同學囉~
      飛鳥跟我說可以用刺繡的方式來做作業,OH YA~
      我之前也不用,想說沒必要,因我討厭講電話~
      但這個月在大陸工作的好友送我一隻智慧型手機~
      說用wechat她就可以省下國際話費及簡訊費所以送我一隻,
      要我跟上潮流,這樣她有要事找我比較省錢~
      打算來做件衣服好好愛護它~哈~

      刪除
    3. 恭喜滴兒找到布了~
      超期待妳用刺繡的方式來呈現飛鳥的畫作,加油~
      妳這位朋友真貼心,相信妳一定會很珍惜的~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