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小帽帽零錢包

    _AM_1250a1

趁著今天天氣晴朗
和老公跑去賞波斯菊
順便帶著我剛做好的小帽帽零錢包出外景~
 
_AM_1247

這頂紫色小帽是用雙面棉麻布縫製
配上威媽家的紫色拉錬
及紫色小花緞帶
真是越看越喜歡~
感謝Alice老師分享這麼可愛的零錢包和詳細的作法~

~謝謝觀賞~

8 則留言:

  1. 哇~好美哦~小帽帽零錢包美,相片也美~真是養眼啊~拍手拍手~
    是的,我還沒睡,剛奮戰刺繡,繡到頭昏眼花~神智不清~
    不知道為什麼,今年每當很累時腦筋都會一片空白無法正常思緒~
    以前年輕時都不會這樣說~完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滴兒早安~
      謝謝滴兒讚美~
      不過~妳真是不乖,累了就要趕緊休息啊!
      以後要早點睡,反正沒繡完,有空再繡嘛~
      身體比較重要~
      至於年不年輕.....偶們就不討論了~^o^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是好美麗精緻的小帽帽零錢包喔!
    妙麗的相片也拍得好美氣氛很優雅:-)
    Dear我的飛鳥相約還沒開始做呢,仍在玩,我皮皮;挫了!,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片大部份都是老公幫我拍的,
      他玩攝影好多年了~
      謝謝Joy的讚美~^^
      啥米!!!我才在想這幾天應該就會看到妳的成品呢~
      今天不是交作業的最後一天嗎?
      人家很期待妳的拼布被耶~怎麼辦啊?

      刪除
  3. 嗯,給妙麗老公拍拍手,相片拍得真美!
    對,下回妙麗要穿暖一點,我要是冬天要早起上山下海外出玩都嘛防寒衣、保暖衣、外套、羽絨衣…洋蔥式穿法包成球:-)
    嘿,飛鳥作業12/31止啦!所以我還在混,
    捐給男孩的拼布被我表布已拼接好(很認真拼接喔!),但尚未鋪棉壓線,我看先飛鳥約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Joy的掌聲~我打算去買防寒衣了~^^

      刪除
  4. 妙麗:蛤,我剛才回去查信,飛鳥約真的到12/5日耶,我慘了,要搭超音波車趕工了!
    啊呀呀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加油!加油!這時候真要靠實力了~
      不過我猜飛鳥應該也會延後分享吧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