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可愛的南瓜盒

DSC02367s
剛做這個南瓜盒時,
感覺一瓣一瓣的好像剝下來的柚子皮,
等組合好時,老公問我:妳縫一個碗幹嘛???
當我把蓋子縫好,加上了糖果,
老公又說:原來是南瓜啊~
呼~還好~還好~ 我以為我把南瓜縫失敗了呢~

DSC02369s

感謝好姐妹布得布縫分享了這麼可愛的南瓜盒~
待10月底熱鬧的萬聖節登場時,
 我家也有超應景的南瓜囉~
祝大家萬聖節快樂~

DSC02374s

~謝謝觀賞~

8 則留言:

  1. Muriel巧手做這南瓜盒真的好可愛喔!應景還可以當置物盒,若要我裝糖果才不!會黏黏的,哪捨得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嘻~所以我會裝有單包裝的糖果~五彩繽紛應該很美~^^
      謝謝妳來~我的blogger還在建置摸索中,還沒正式通知朋友呢~
      妳是blogger裡第一個回應我的唷~很高興認識妳~^o^

      刪除
  2. 滴兒偶來啦~妳之前的文章都搬來了呢~
    我的新作品還在奮戰中,已奮戰快2個禮拜了~
    可能刺繡用腦過多刺繡又很費時好累,變得很懶的組合,
    而且對於該怎麼組合也很頭痛,我現在就是卡在該怎麼組合?好討厭哦~
    對了,我這回有加入初試的羊毛氈哦,這玩藝真不是蓋的,比刺繡還累~
    ps.滴兒好像不喜歡FB哦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滴兒午安~
      妳的作品總是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,
      期待妳的新作,加油啊~
      我的確不愛FB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~@@
      我現在還在研究blogger,真的花格格.....
      滴兒知道如何讓訪客的回應或留言單獨顯示在部落格旁邊嗎?
      不然像現在這樣只會秀在文章下方,有時會不知有人來回應呢~

      刪除
  3. 滴兒午安:
    我給妳教學連結,在第3項那裡有教最新訪客留言
    http://blogger-script-study.blogspot.tw/2013/04/blogspot-template.html
    謝謝妳的加油,偶會加油加油的,不然有點想不太想動了,
    哈~開玩笑的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滴兒晚安~
      這幾天爬文爬的頭很暈@@"
      想說問妳比較快~^^
      繼續加油囉~

      刪除
  4. 滴兒晚安:
    我也對blogger搞的頭昏眼花,我給妳的連結教學文挺好懂的,有圖片+簡單明瞭文字,因為要打語法想說給妳看教學文連結會比較快,若不行我們再討論看看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貼心的滴兒~
      這裡還有許多地方要研究,我會繼續努力的,
      不過它的功能真的好多,好好玩哦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