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咖哩椪


     DSC02357e

中秋節前忙著做月餅,但幾乎都拿去送人了~
中秋過後的假日趕緊把事先多買的材料拿出來
剛好家裡有一大瓶咖哩粉,就來做之前都沒玩過的咖哩椪吧~

DSC02355e

咖哩椪比較大顆,所以我分兩次烤
第一批刷一次蛋黃,第二批刷二次蛋黃,
果然刷二次的比較美~

DSC02359e

內餡是綠豆沙加炒過的咖哩絞肉,
更香更好吃~

DSC02362e

早餐又有著落了~

6 則留言:

  1. 常看Muriel變出一道道好料Joyna滿地流口水囉!我現在也幾乎天天下廚,外食讓人超不安心的。還好Muriel也搬到Blogger可以依照妳的料理撇步來做做看。我也報名烹飪課,每週學2道點心真是開心呦!另外請問你的這期飛鳥相約進度如何?我還在混沒動工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吃什麼都出問題,真的只能努力一點自己煮了~
      歡迎Joy一起分享烹飪心得哦~^^
      我的飛鳥早就完工了,只因blog沒整理 好,所以沒po,
      預計這幾天就會po文,妳也快動工吧~期待妳的美作哦~

      刪除
    2. 是啊!自己煮的食物營養衛生兼顧,也很開心和家人一起享用,只是洗碗有點兒小懶(我還常常手滑打破碗:-()。飛鳥的相約我真的要加緊腳步做了,期待看到妳的美作呦!她的圖頗花工夫但是辛苦過後會覺得好值得,我總是有一堆插隊又急件手作在忙,啊!忙得很快樂呦!Muriel妳真是太強了!!Blogger 新家已經整理得有模有樣了(而且妳還有隨意窩),我的還是荒原一片呢!有機會再跟妳請教幾招,謝謝囉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我要偷笑了,因為我家以前是老公在洗碗,現在是兩個兒子輪流洗~^o^
      飛鳥這次的相約,我本以為比較簡單,結果更難貼,我花了20天才完工呢~
      我除了隨意窩還有痞客邦,另有兩個儲存照片的地方,我自己都想不通怎麼搞的這麼大.....
      這個家是我這幾天努力爬文的結果,還沒整理好,繼續努力中,
      一起加油吧~

      刪除
  2. Dear Muriel:午安!
    1.恭喜您有3個超優質的好男生愛妳!!
    2.啊…我也以為這期飛鳥約比上期的繡球花語簡單,原來不然,那我皮在癢了還在混,而且我還計劃約下下週才要動工(因還忙其他另一急件)
    3.真是對妳佩服orz,原來開了醬5個新窩,人家狡兔有3窟,妳竟更強耶!酷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早安~
      *可能因為我們家都是男生吧,所以我可以特權!^O^
      *飛鳥相約到12月,慢慢來沒關係,相信妳一定會做的很美的~
      *其實我根本不想開這麼多格子,但每個都有它存在的必要,好辛苦啊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