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Happy birthday to me






團體照
期待多日的王品同事聚餐與我的慶生會終於到來,有老夫老妻加二個帥兒子、幸福三口組還有甜蜜小情侶,共三組人馬參加。


因為已先看過網路上的menu,所以大家點餐速度都很快,本來想別吃麵包的,免得主餐吃不下,但看它烤的香香酥酥的,還是忍不住吃完了。P.S.肚子太餓,前面的又忘了照

沙拉除了我點了油醋鮭魚捲,其他人都點鮮蝦水果沙拉,我覺得要嘗試不同的味道,所以每次都點的比較特別。醃燻鮭魚片捲著蔬果,沾上紅酒醋,清爽帶點微酸,還不錯;鮮蝦水果沙拉則是小朋友的最愛,因為水果甜甜的,淋上了優格醬又香香的,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。



松露鵝肝濃湯

繼續上的濃湯,我當然也要點沒喝過的松露鵝肝濃湯:翡翠部份是固體的,有點像蒸蛋又有點像慕絲,淋上南瓜濃湯,感覺比我想像的清淡,且上面的松露鵝肝有點少吔;兒子點的麵包玉米濃湯:上蓋是加上香蒜醬烤過的,非常香脆,湯喝完,麵包的外層仍很酥脆,害我忍不住又吃了幾口



德德雖然在吃,拍照還是要擺 poss



曄曄雖然比好吃,但每樣都沒吃完,實在吃太少了

接著就是主菜上場囉,當我的香烤豬大排上桌時,頓時後悔剛才幹嘛全都吃完啊!沒辦法,因為大家的都是"大份量",只好自己努力吃了~~這次的豬排感覺比較硬,反觀兒子的牛小排看來真是鮮嫩多汁;老公的台塑牛排是點選美國牛肉,油花分佈較多,實在超嫩超好吃,下次我也要點這個!



我的香烤豬大排,真的好大哦!



兒子點的酥烤牛小排,也不小啦 !



老公的台塑美國牛排超讚!



台塑牛排斷面秀,好吃哦!

正當覺得有點膩時,蔬菜上桌了,但好像沒啥幫助,因為還是吃不完,最後終於投降,大家討論後,決定飲料及甜點打包帶回~~



綜合蔬菜

至於主角:慶生的小小生日蛋糕,也在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打包。

回家吃了甜點,覺得葡萄酒凍雖有葡萄酒的味道,但不是很好吃;法式布蕾吃起來像熟布丁,綿綿的還不錯;可最好吃的是那一小塊生日蛋糕,不會很甜,又有巧克力的香味! 只是帶回家有點變形了

這一餐吃下來,喝的還真不少:檸檬水、餐前酒、生日香檳、酸梅茶、飯後飲料,所以根本是喝飽的,建議王品以後生日別送香檳了,送一人一塊小蛋糕比較好,因為蛋糕真的太小了啦!



葡萄紅酒凍



迷你生日蛋糕

這次王品還貼心的幫我們照團體照,還送了一個相框給我,真是謝謝啦!也謝謝大家幫我慶生!



團體照&生日禮物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