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二度過生日




我做的蛋塔:有原味、紅豆和 麻糬三種口味,而且是用鮮奶特調的哦(因為被毒奶嚇到了)~~~


上周六回高雄,剛好是我國曆生日,本想都不提(要低調),做些蛋塔回去給小朋友吃就好了。怎知一到家,弟弟就跟我說生日快樂,媽媽還說弟妹訂了一個蛋糕要幫我過生日。真是歹勢,一年過二次生日---啊!那我不就一下子長二歲了



在唱完生日快樂必唱曲後,姪子拿出送我的小卡片,上面還畫了一顆10萬克拉的鑽石(好孩子,知道姑姑最愛鑽石了)



弟妹送的藍梅蛋糕超好吃,還有姪子畫的卡片

姪女則用她的巧手做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相框送我

自從出嫁後,就沒在娘家過生日過,這次真是讓我太感動了



 姪女做的相框~~我最愛吃南瓜了

3 則留言:

  1. 蛋糕是用豬腳換的~~
    所以免歹勢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教我蛋塔要怎麼做嗎?
    [版主回覆03/06/2009 15:09:38]OK!可是要等晚上回家~
    我把奶水比例寫在我的祕笈裡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問一下,如果我是要做葡式蛋塔,奶水的比例也一樣嗎?為何萄式蛋塔中間的蛋液會有點焦黃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