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

2019花東之旅Day3

50

4月6日



41


早上7:30在中華典藏商旅六樓用早餐
很喜歡他們家清爽不油膩的早餐
雖然不像一般大飯店這麼多樣化
但似乎很合我們家的口味
每道都很愛呢~


41-1


退房前
我們先去臺東森林公園的琵琶湖逛逛
全票一張30元
園內可租自行車
但去日本自由行已訓練走遠路了
所以這短短的路程
對我們來說用走的就行啦~


43


一入園就看到這顆有洞的樹
裡面不知道有沒有躲小動物


44


過了這個隧道
再走一公里就到了~


45


途中有許多這種花架
剛好可以遮陽


47


到琵琶湖囉~


48


好多人啊~
對面還來了一個旅行團
等了好久才拍到沒有一堆人頭的照片


49


湖水很清澈
天空的白雲都倒映在水中了~


aDSC01759


退房後我們繼續往南開
途中看到灌籃高手平交道
老公知道我很愛這部動漫
所以就帶我去看看~
可惜
波麗士大人辛苦你們要維持秩序
但可以請你們到對向去嗎?
還有這位阿伯
你知道我在等你離開嗎?(已等十分鐘了....)
我高度懷疑很多人只知這是個景點
但不知其典故
所以都拍錯方向了><




請參考上面這張原圖
就可知道這景點有多像了~

52



53


無奈的拍完灌籃高手平交道
繼續往屏東方向開
路過臺灣最美的車站
多良車站
看著路邊停了長長的一排車
車站好像在施工
所以我們就沒停下來拍照了
這張是我在車子行駛時拍的~

因為還要回高雄帶大兒子去看醫生
所以我們一路開回屏東
送小兒子回學校
再帶大兒子看診、回學校
然後回娘家補眠
半夜再開車回桃園
完成了這次環島~

這次旅遊出現太多變數
導致很多地方沒去
很多美食沒吃
很多風景沒拍
所以
下次還要再好好玩一趟才行^^

~謝謝觀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