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客訂小零錢包

DSC02566kk

各位好姐妹們
~新年快樂~
雖然年假已經放完了
但太陽公公還在放假
所以我也覺得懶懶的呢~
不過再怎麼懶
還是要偶爾上來PO一下文~^^

DSC02568kk

這些是年前客人訂製的小零錢包
客人要求要亮一點的顏色
所以就配了這三種色系

DSC02567kk

客人有喜歡
我也很開心啦~

DSC02595kk

因為客人是要當成贈品送客戶的
所以我還特別刻了"Thank you"的橡皮章
蓋在包裝盒的標籤紙上
很久沒玩橡皮章了
雖然刻的有點2266
不過還能看的出是什麼字
要偷笑了~^O^
再過幾天就是元宵節了
不過北部的天氣實在不太好
可能也沒法賞花燈囉~
所以在家做湯圓吃湯圓
暖呼呼的最好了~
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~^^

~謝謝觀賞~

2 則留言:

  1. Muriel 晚安 ^^
    小零錢包就是實用,每個人都愛啦 ^^
    且 Muriel 的手又巧,每個花色都美~ 哈
   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不行,要多穿一點哦 ~
    我都快凍到受不了啦 >< ... 鳴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Maggie的讚美~
      最近真的冷到讓人受不了~
      我剛洗澡因為太冷,氣喘發作了呢><"~
      妳也要多穿一點,注意保暖哦~
      預祝明天情人節~元宵節快樂唷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