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

風車小包.阿粘熊.迷你針插



 在2月初過完農曆年
我換到目前的公司工作
非常幸運
與我交接的前輩
不僅有責任感
做事還非常有條理
因為這個職務工作較繁雜
又有許多是我從未接觸過的
她很有耐心的帶了我一個月
甚至在離職後
我有問題請教她
她也都即時的回覆我
使我的工作能很快上手
實在很感謝她~




因為她不吃甜點
所以我想親手縫的包
除了表達我的謝意
又很實用 ~

 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成熟、穩重、樸實
不像我偏愛可愛的小物^^
所以翻了幾本拼布書
決定做這個素雅的風車包
送給她
 希望她會喜歡~




 小針插則是送媽媽的
裡頭裝的是姊姊給的羊毛
小巧可愛
媽媽很喜歡喔~ 


_MGL8123ss


阿粘熊是補記錄的
一個已送給老同學了
所以剩下一隻趕緊和風車包合拍一下
希望未來還能有許多閒暇時間
可以玩拼布囉~

 ~謝謝觀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