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廚娃有約~第2站 小小Su♥蘋果收納袋

DSC02883r

最近不知怎麼.....
一整個就是忙啊~
連可愛的小小Su已完成好一陣子
都沒時間拍照
差點吊車尾~:p


DSC02886r

這次做的是蘋果收納袋
我用了蘋果綠先染漸層布當主布
做了一顆青蘋果~^^
永遠少一條拉錬的我
好不容易找到一條有搭的拉錬
不過是Kitty的很大手筆吧~
完成後整個包就是超萌超可愛~
謝謝Su的分享~

DSC02881r

~謝謝觀賞~

6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好萌的可愛小小 Su 呦!
    蘋果綠配上咖啡橘髮一整個美!;-)
    背面的蘋果用色讚,縫的枝葉也好靈活!:-)
    啊!我好久沒到 blogger 逛,差點兒沒看到妙麗這個可愛小包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阿季的欣賞~我也愛後面那顆蘋果~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妳的Kitty拉鍊也配的嘟嘟好呦!
      很奇怪,我的拉鍊也粉多,
      但每次要用時卻覺得少一條?;-)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條Kitty粉貴呢~><"
      我的拉錬有二大盒,可也永遠不夠,傷腦筋啊~

      刪除
    4. 呵呵~拼布人的通病啦!:-P

      刪除
    5. 是啊~不知如何解決的通病,,,,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