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難得愜意




三堂姐和德德




星期日下午約了三堂姐見面,為了要幫大兒子加強英文語調、發音~


我們選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見,因為那有廣場可讓寶貝們跑來跑去,在戶外練習語調,

也不怕吵到別人

但才唸了一會兒,大家決定還是去一旁的台北故事館邊喝下午茶邊練習好了~

台北故事館是要收門票的,四人以上可買團體票(一人40元),

兒童票一張30元,大人一張50元...

進到故事館裡,發現和上次來時,已有些不同,懷舊氣氛仍在,但裡頭已改為

介紹雲門舞集史料,還有一間有許多玫瑰花瓣的小舞台,在多台電扇轉動下,讓民眾感

受在舞台上表現肢體與玫瑰花瓣飛舞的那種美,but....

我看見的是一群小朋友,互相丟著花瓣,好像在玩丟雪球一樣,然後大聲的笑著....

唉!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

故事館旁的故事茶坊是亞都麗緻經營的



點心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



我們點了二份雙人下午茶點心含茶飲四份(一份520元),

加上一份單點蘋果汁(120),(因規定每人都得消費)

每消費滿100元,可用門票抵用劵10元

雖然有點貴,但點心還不錯吃,而且份量挺多的,害我連晚餐都吃不下了~

只是茶飲好像太淡了

就在我們吃的差不多時,突然下雨了,雖有撐傘但還是淋濕了,

不過最大的收穫,就是兒子英文進步神速 

而我也難得有機會可以如此愜意的聊著天~喝著下午茶~

真是太謝謝三堂姐了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不錯喔
    喝下午茶ㄉ時光最美好ㄌ
    有空到我這逛逛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了麻麻真的都是難得愜意呢

    上禮拜我也難得愜意

    請我媽幫我顧小孩

    跟我老公去吃飯

    厚大概已經快一年了沒辦法好好吃頓飯呢

    [版主回覆03/16/2009 23:26:13]是啊!以前小孩還小時,我吃飯從沒超過十分鐘~
    所以...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精緻的甜點 + 愜意的下午茶~
    James 已經好久不曾體會了~ 眞是羨慕 Muriel
    [版主回覆03/19/2009 10:43:12]不要這樣~
    我也是久久喝一次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