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送給媽媽的短肩包



要送給媽媽的包包,在我這"愛女手中線,針針密密縫"之下,終於完成了!!!!

剛開始拼時,大家都覺得顏色不太好看,等組合起來,才發現它還真耐看呢~


因為是要給媽咪的,所以選了較沈穩的顏色~~



壓線則是練習了好幾次,才讓兩邊銜接,同事還笑說:妳在做LV包啊!

至於提把,比我那天洗的豬大腸還難翻,整整花了我二個小時,加上煮清仔麵用的超長竹筷,才將它翻面,真是累死我了



內袋在我東加西減後才確認尺寸~~

再配上小零錢包,這樣一組實在不錯

只是原本要做可以放折疊傘的包,做好才發現它真的不大,所以照片都是騙人的,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師父借我書,讓我完成這個充滿孝心的包



雖然不能放傘,但有很多口袋哦~~

媽咪:一定要拿來用哦!!!

P.S.第一張是我拍的,其他都是0318大師執鏡,還打光呢謝啦!

3 則留言:

  1. 嗚~嗚~嗚~這麼漂亮的包,誰敢拿來用啊!
    當然是把它框起來,早晚祭拜,供奉!
    反正摺疊傘也放不下嘛~~不實用~~
    老媽說的...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必媽媽是愛不釋手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......超強的喔!!!!希望我媽咪也做一個尿布袋送我!!
    [版主回覆03/16/2009 08:36:55]那要請媽咪加油囉

    回覆刪除